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聚焦二十大,学习进行时|李朋忠教授带你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28    点击: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28日在第十一教学楼六段502教室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朋忠教授解读辅导,化学化工学院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学习。

报告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贺铭主持,下午2:30报告会正式开始。李朋忠教授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从抓学习、讲政治、大历史观以及与众不同的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道出他研读理解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核,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重要讲话精神。李朋忠教授的讲解旁征博引、纵古论今,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奋楫扬帆赴新程,踔厉奋发再出征。接下来,化学化工学院会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凝聚智慧力量,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