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

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师生携手共进新征程。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化学化工学院广大师生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顾来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凭着“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思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不断进行自我革新的同时,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反贫困、建小康,斗洪峰、战疫情,化危机、应变局,有效解决了国家长期存在的很多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大事件。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年,是我国向更深维度全面深化改革的十年,是我国更深层次迈向民族伟大复兴的十年。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

化院师生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家会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和教诲,顽强拼搏,奋勇担当,以优异的学习和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开幕会结束后,学院学生党员代表王佳俊,团员代表苗建松分别在党员、团员会场领誓,带领学院党员和团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团誓词。

百年路初心如磐,新征程奋楫笃行。学院全体师生将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党话,跟党走,锐意进取、创新攻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书写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壮丽篇章,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勇毅前行!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