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润丰杯”心智拓展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10-30    点击: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号召,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化学化工学院于2022年10月30日上午8点30分在南苑操场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之“润丰杯”心智拓展运动会。2021级和2022级共计400名学生参与本次运动会。

本次心智拓展运动会共分为10个项目:跳大绳、四人四足、吹面粉、气球背对背、企鹅漫步、综合游戏、赶“猪”跑接力、乒乓球接力、无敌风火轮、呼啦圈传递。吹面粉、气球背对背、企鹅漫步最是有趣,综合游戏、乒乓球接力、无敌风火轮、呼啦圈传递最考验团队协作,跳大绳、四人四足、赶“猪”跑接力最考验同学们比赛技巧。2021级和2022级35个班级分成12个小组进行比赛,小组间比赛竞争激烈异常。一张张努力拼搏的脸,一连串因拼尽全力而滴落的汗水,汇成一首紧张刺激而又慷慨激昂的化院“交响曲”。

本次比赛以趣味为切入点,以竞技为助力,以团队协作为目的,通过比赛展现了化院学子饱满的精神风貌、昂扬的斗志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学院将继续组织系列比赛,为同学们提供展现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比赛磨砺锻炼自己,努力让自己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