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院长寄语


化学是宇宙之源,是一门与人类的生产和生活密切相关的自然科学。原子构成分子,分子组成万物。我们研究化学,就是认识世界,解密宇宙,造福人类。缤纷多彩的世界、日新月异的生活、不断丰富的物质、迅猛发展的技术,都离不开化学与化工技术的支持。工业技术的革新、国防实力的提升、医药健康的保障,都离不开化学与化工科学的发展。

大学是学会创造、辨识和社会关怀的所在,是强健体魄、传承科学和人文传统,推动人类技术进步的所在。化学的世界,有严谨的科学精神,更有奇思妙想,化学与梦想的邂逅,诞生过无数改变人类生活、推动世界变革的传奇。选择化学化工学院,就能有机会从分子层面认知世界,从而改变未来。青龙山麓、甲子湖畔、滋兰苑旁,就是梦想开启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将致力于化学知识和科学方法的研习,学会用知识建树自己,造福社会。

 亲爱的同学们,化学的未来属于你们,当下这个起点以及未来的学习,需要你们拿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热忱,付出百分之一百的努力。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时间的河流之上,你们必将缔造新的传奇。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