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创佳绩,戮力同心迎盛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

十年砥砺,十年坚守,十年实现神州大地焕然一新。百年奋斗,百年努力,百年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复兴。如今,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行各业的人们用拼搏奋斗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信心满怀向未来。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进学院发展,继续发挥着优秀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卓越成绩来喜迎二十大的召开,用实际行动彰显永远跟党走的初心。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化学化工学院绿色化学制造与精准检测青年团队荣获“山东青年创新突击队”称号,同时在各个方面取得佳绩。

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化学化工学院着重于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坚持“以学生为本,关注两个比例,实现两个更多”的工作理念,在各大国家级、省级赛事中再创佳绩。

四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考研大军在几百万人群中脱颖而出,不负青春,不负自己,不负母校栽培,被各大高校和科研院所录取。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将继续铭记“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传承“勤奋、严谨、团结、创新”的校风,发扬“艰苦奋斗、凝心聚力、追求卓越”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