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赴寿光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


530日,颜梅院长带领我院教师一行10人赴寿光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寿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寿光市人才发展集团总经理李效宪、寿光市工信局、羊口镇、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富康制药有限公司、隆昊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潍坊科技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颜梅院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富康制药有限公司、隆昊化工有限公司、山东默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随后在默锐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由寿光工信局甄宗周副局长主持,甄局长对颜院长及相关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大学长期以来对寿光市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甄局长介绍了寿光市化工产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寿光市化工行业与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具有契合的行业背景和技术基础,合作潜力巨大。

颜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社会服务、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颜梅院长表示济南大学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校企合作,希望以山东省高水平大学与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人才、科技、学科、平台优势,借助济南大学寿光产业技术研究院,加强与寿光市在高端人才交流、科技成果转化、校企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合作,实现校企融合高质量发展。

默锐集团董事、默锐环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李建业总经理介绍了默锐集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未来发展的几大板块以及人才需求等。他表示,目前默锐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对科技和人才的需求迫切,希望与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就人才培养与引进、化工安全、化工生产污水的处理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