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顺利举办“诚信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加强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24日晚8点45分在第十教学楼203教室举办“诚信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由借款部分同学及学生会部分同学参与。

24日晚上8点45分,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就座,随后活动在一段有关诚信主题的教育短片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主题宣讲由19级主席团成员华冰雪同学担任宣讲人。活动伊始,华冰雪同学宣读化学化工学院诚信倡议书,并做感恩助学贷款的演讲。随后,华冰雪同学用一些经典的小故事以及成语阐述了当代大学生守诚信的必要性,并列举了几个在生活中真实发生的案例,点明失信的危害性。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协助在场的所有同学签署了化学化工学院诚信倡议书。最后,华冰雪同学号召同学们学会感恩,诚信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做一个诚实守信、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化学化工学院“诚信教育主题宣讲”活动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明确了“诚信”的含义,懂得“诚信”的重要性,明确了诚实守信必须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并把诚信落实在日常生活学习实践中,并把诚信作为每个学生成长的一个坐标,用诚信引领学生走稳人生每一步。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