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04    点击: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计划安排,20216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逸夫楼A314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推进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再推进、再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贺铭书记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支部代表参加。会上,贺铭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推进会的主要精神,对学院各支部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具体部署,对学院师生学习党史提出了具体要求, 划定了时间节点,为全院师生学习党史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后,贺铭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参会人员认真学习热情高,学习效果明显。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