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第一届“润丰杯”师生友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22-11-05    点击:

11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第一届“润丰杯”师生友谊篮球赛在学五篮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活动得到了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贺铭,副书记、副院长崔琳出席决赛并进行颁奖。

本次篮球赛以“喜迎二十大,激扬化新风”为主题,自10月5日启动活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响应与积极参与。赛场上,运动员们激情飞扬、表现耀眼;赛场下,拉拉队员情绪高涨、欢呼不断,现场气氛活跃,鼓舞人心!

经过五轮激烈角逐,最终教师代表队获得特别参与奖,研究生老生队获得第一名,本科老生队获得第二名,研究生新生队获得第三名,本科新生队获得第四名。学院党委书记贺铭,副书记、副院长崔琳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对全体队员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向全体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与感谢,同时鼓励全院师生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再创佳绩!

篮球入网声,青春正当时。作为我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整场比赛彰显了化学化工学院篮球队顽强拼搏的良好风貌,激发了同学们敢打敢拼、团结一致、公平竞技的体育精神。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丰富校园活动,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相关体育活动,聚焦根植同学服务,倾听同学呼声,助力培养新时代青年先锋,为学院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