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成功举办“衣物有限,大爱无疆”旧物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

为了传递每一位同学的爱与温暖,让同学们能在学习生活中感受帮助与被帮助的快乐,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秉承着“衣物有限,大爱无疆”的理念,特此举办本次旧物捐赠活动。

活动伊始,心连心爱心社成员们通过线上宣传,不断呼吁同学们将自己的旧衣物和旧书籍捐赠出来,使闲置不用的旧物能够得到再利用,继续发挥剩余的价值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参与到活动中。活动当天,同学们纷纷献上自己的爱心,他们有的捐赠了衣服,有的捐赠了课外书籍,他们以己之力积硅步,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捐赠物收集完成后,成员们对其进行分类,将所得捐赠物交由负责人妥善保管,后期将无偿分享给有需要的在校大学生,剩余的将用于支援山区、环保再生等。这次看似很平常的活动,背后散发的是照亮人心的光芒,在同学们捐赠旧物过程中,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们对公益事业的热爱,充分展现了“衣物有限,大爱无疆”的精神。

本次旧物捐赠活动希望可以引导同学们能够注意身边点滴爱心微光,让更多的人成长为温暖而有责任心的人,积极弘扬社会正精神,成为新时代有为好青年。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