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 “挑战杯•导师面对面”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6    点击:

我院顺利举行 “挑战杯·导师面对面”活动

   青创济大,放飞梦想为帮助同学们全面认识并了解创新创业竞赛,树立正确的竞赛观、创新观与创业观,我院邀请张炉青老师于2022625日下午2:00在第十教学楼203教室举行 挑战杯·导师面对面活动
   张炉青老师简要介绍“挑战杯”赛事发展历程与近年来学院在赛事上取得的系列成绩,通过借助往届作品,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优秀的科创团队科创团队代表同学们介绍了他们在获奖过程中一步步的努力。然后,有问题的同学进行相关问题的提问。最后,老师做了有关"挑战杯"赛事的总结。
   "挑战杯·导师面对面"活动架起了创业教育与创业实践的鹊桥,为学生提供了接近、了解科创的机会。通过"导师面对面",吸引了广大高校学生共同参与科技盛会同时也可促进优秀青年人才从创新摇篮脱颖而出,是引导高校学生推动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渠道。通过成果展示、技术转让、科技创业,让挑战杯竞赛从象牙塔走向社会,推动了高校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的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