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进行“挑战杯”创新创业专题“名师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8    点击:

我院进行“挑战杯”创新创业专题“名师大讲堂”活动

为了进一步引导全院同学更加了解被誉为科创奥林匹克竞赛的“挑战杯”赛事,激发广大同学们参加比赛,点燃化学化工学院科技创新之火,化院特地开展了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之“挑战杯”专题!本次名师大讲堂讲座将在“挑战杯”比赛期间邀请学院创新创业优秀老师前来为大家讲解宣传“挑战杯”赛事的各项事宜。

在老师演讲期间,各位老师将主要讲述“挑战杯”相关简介并介绍化学化工学院多年以来关于“挑战杯”的优秀成就成果。教导同学们应该不懈努力,艰苦奋斗,传承科学家精神,不负青春,不负时代,用自己的青春创造希望,抓住眼前的分分秒秒为我们的创业梦想去奋斗、去拼搏。在提高自身创新意识的同时加强对“挑战杯”的认识,努力抓住更多的机会,去学习提高自己。通过线下演讲的方式,可以让同学与老师之间更加密切的交流,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到了知识与勇于挑战自我的重要性。

   本次“名师大讲堂”讲座通过讲解“挑战杯”,将会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科技创新热情、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思维、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舞台上施展抱负。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