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校企融合•助力创新创业”主题“资源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5-29    点击:

我院顺利举行“校企融合助力创新创业”主题“资源对接会”

为进一步突出“挑战杯”创业竞赛的群众性、交流性,扩大赛事覆盖面,促进学生社会化能力和创业能力提升2022年528日,我院举行“校企融合·助力创新创业”主题资源对接会,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达成资源对接意向,聘任企业代表为“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导师,以期为我今后参赛项目带来更多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资源对接会中,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的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宣讲与介绍,同时向企业代表表达了相关的需求意愿。与会专家从作品的创新性、产品的实用性、项目设计方案的可行性、团队协作精神及答辩者的答辩风貌等方面对两组参赛作品进行综合评审指导,负责人对项目的成果表达了高度的认可与赞同,支持为项目不断赋能、不断加力,为项目的发展提供持续可靠的有利帮助,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未来的相关合作。资源对接会上提到加强线上应用和技术优化,从而推动大赛数字化转型、提质增效,确保赛事的顺利开展。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