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情况及公示说明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化学化工学院郑庚修教授获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特将奖金捐出。为表彰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帮助同学、敢于担当作为、奉献爱心的优秀青年学生干部,特设立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根据奖学金的实施办法,按照学院统一安排,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进行候选人的材料汇总工作。学院按照评选比例,严格评选条件和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学院组成评审工作委员会组织评审,根据实施办法评选确定,最终确定评审结果如下:

杨红梅 王 辉 曹天孜 李国岩 陈炳林 姜文龙 郭瑞哲 靳 雯

张 珂 李 岩 李舒宁 郑健强 姜胜科 郑焕栋 张 鹏 乔帅超

闫怀远 张宇菲 石菲菲 李帅明 韩 斐 王梦桥 邹忠毅 孙永睿

经学院评审,在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0日。

联系人:李健慧 电话:0531-82765670


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6月8日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