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企业奖学金(本科生)评选情况及公示说明
发布日期:2022-06-08    点击: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应强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佑科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安徽德信佳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本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国家和企业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社会责任心的优秀专业人才的宗旨和目的,特设立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企业奖学金。

根据各项奖学金的实施办法,按照学院统一安排,奖学金分本科和研究生两部分评选,由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组织进行候选人的材料汇总工作。学院按照评选比例,严格评选条件和程序,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学院和企业组成评审工作委员会组织评审。现将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企业奖学金(本科生)评选情况公示如下:

德信佳奖学金:

陈艺琳 倪 豪 解景璇 杨子壮 张 然

金城奖学金:

范海莹 李孟辰 付 震 冯伟昊 卞若男

佑科奖学金:

王卫宇 赵悦含


经学院评审,在学院内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时间2022年6月8日-2022年6月10日。

联系人:李健慧 电话:0531-82765670


化学化工学院

2022年6月8日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