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京博集团济南创新中心为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捐赠一万只口罩
发布日期:2022-04-13    点击:

 

    暖心捐赠传递爱心2022年春天国土疫情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这特殊时期,京博集团济南创中心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捐赠一万只口罩,给学生送来了温暖和祝愿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校企双方在学校东南门进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近几年来,京博集团与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保持密切交流20182019年京博集团与济南大学化学专业签署协议成立两年校企班2022年京博集团与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签署人才引育共享协议如今全国疫情形势严峻412日,博集团主动向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捐赠一万只口罩,助力学院抗疫。京博集团代表表示,京博集团济南创新中心心系济大化院师生,希望通过爱心口罩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助一份力,为师生健康安全添一份保障。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贺铭、院长颜梅对京博集团济南创新中心的热心援助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口罩是师生必备的消耗性物资,贵公司的捐赠让学院师生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翌日,学院领导及老师亲自为同学们分发口罩,确保了口罩用到实处,守护了学院师生的身体健康。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和京博集团的关心关爱,接下来定会坚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以优秀的企业家为榜样,认真学习,艰苦奋斗,努力成长为社会需要的栋梁之材。

    京博集团的捐赠让学院师生感受到了社会的无尽温暖进一步增强上下战的信念与决心病毒可以疏远人们的距离,但阻隔不了温暖的传递,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将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筑牢校园安全线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