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主义热情,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06    点击: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学院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操,做到学史明理,以史鉴今,105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部分在校学生党员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让师生重温红色岁月,铭记抗美援朝的历史,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精神。

电影主要表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最为惨烈的战役之一——长津湖战役,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浴血奋战,勇往直前,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下取得战役的胜利。全面体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舍生忘死,不屈不挠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为祖国和人民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

观影活动持续一天,分上午、下午两个场次,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在校学生党员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参加总人数200余人。

观影后,师生纷纷表示被影片的内容所震撼,都表示要珍惜革命先辈用生命换来的和平成果,要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现有岗位,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祖国和平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