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寿光市联盟化工、宏源防水等企业到我院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3    点击:


429日,寿光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李效宪、寿光市工信局党组成员甄宗周一行组织联盟化工、宏源防水等企业来我院开展技术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接交流活动。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村成教授主持对接交流会,济南大学合作发展处路平主任、化学化工学院颜梅院长及周春华、陈中合、耿兵、赵怀庆、高令峰等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颜梅院长对寿光市企业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概况、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济南大学在人才双招共引、产教融合方面出台的政策。随后,我院周春华教授、陈中合教授、耿兵教授、赵怀庆教授等人在前期与企业沟通基础上,与寿光市相关企业就防水材料、生物医药、化学建材等方面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是在前期寿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法顺访问济南大学以及我校与潍坊寿光防水行业协会、潍坊正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共建“中泰济大(寿光)技术研究院”基础上开展的。双方约定今后将以“产学研”深度融合为基本思路,充分发挥大学在人才、智力、技术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围绕寿光市企业发展技术瓶颈、在人才培养、研究合作、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