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4    点击:

310号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就为6月份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做出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教学办和学办主任、化工系全体教师以及实验中心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辉副院长主持。

    颜梅院长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化工系全体教师一定要做好各项工作,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求学院相关系、中心等部门全力协助化工系推进认证工作。 

 化工系专业负责人牟宗刚教授介绍了目前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对自评报告修改、文化墙建设等内容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对工作计划和工作要求展开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工作,努力完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各项准备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贺铭对老师们前期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期间,时间紧、任务重,要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明确各环节间的联系人和责任分工,在专家组进校之前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他希望学院全体教师务必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团结协作,克服困难,力争本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