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朋辈面对面--榜样青年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4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充实大学生生活,确定学习目标及努力方向,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服务中心于2022年4月3日线上举办“朋辈面对面--榜样青年说”活动。

下午五点,活动负责人在QQ群里邀请大家进入腾讯会议。晚上七点,在《你我同行》优美的校歌声中,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播放了化学化工学院优秀毕业生郑欣然、尹永跃等同学的励志视频。

然后,主持人组织观看了《令人心动的offer》第二季面试篇。在活动的最后,主持人提出,现阶段许多同学对自己的未来感到迷茫和困惑,而职业规划像是一位领跑者,引领着我们做有意义的事,走向更美好而幸福的人生。随后,同学们纷纷按要求上传观影截图,还有不少同学自愿撰写和分享观后感。活动在同学们友好的交流和愉快的气氛中结束了。

虽然活动已圆满结束,但榜样带来的激励力量是无穷的。本次活动也表现出化学化工学院心理与生涯发展协会对在疫情封闭常态化背景下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生涯规划的关心。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