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6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学术思维习惯,以交流学术信息、营造科研学术氛围,提高科技创新实践能力为宗旨,2021515日下午2点,由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学术沙龙”活动在逸夫楼A315举行。

活动开始,主持人对活动流程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十五位参赛同学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研究课题进展,或者文献阅读等方面的学术报告。评委就同学分享的内容进行提问点评。最后,综合各评委打分情况对参赛同学进行排名并公布获奖情况。研究生会主席吴彤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活动中来,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最后本学期第二期学术沙龙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学术沙龙”活动的顺利举办,拓展了同学们的知识面,锻炼了逻辑思维以及语言组织能力,进一步培养和提升了学生的学术认识,营造了全员参与的科研与学术氛围。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