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关于公开选聘团委第21届学生会成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8    点击:

第20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行使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职能,为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贡献了力量,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任期将满。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学生组织工作的连续性和发展性,集中学院优势资源以更好地服务全院同学,打造我院“学习型、民主型、服务型、规范型”学生组织。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全院学生公开选聘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希望热衷学生工作,具有奉献和服务意识、团队精神,素质高、能力强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竞选,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对象

2018级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副部长;2019 级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

二、选聘岗位

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委委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新闻网络中心主任,艺术发展中心主任,学生社团服务中心主任,心理与生涯咨询中心主任,各部部长副部长等。具体选聘岗位及条件详见附件2

三、选聘原则

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用

四、选聘程序

1.部门统一报名。有意参与竞选者,填写《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第

20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选聘报名登记表》(附件3),于12月5日前以部门为单位交送至分管主席手中。

2.资格审查。院团委按照选聘条件对竞聘者的参选资格进行综合审查。

3.笔试测评。对通过参选资格审查的参选者,学院将统一组织进行“化学化工学院第21届团委学生会竞聘者综合能力水平测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竞聘演讲。竞聘者进行公开演讲(竞选主席团演讲时间为5分钟、竞选部长和副部长演讲时间为2分钟)和现场面试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评审团测评。评审团将依据竞聘者的竞选条件、综合考察情况、演讲面试情况等予以打分测评。

6.人选确定及公示。换届大会组委会(附件9)将进行统分。按照竞聘者的最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经研究决定后公布进入主席团、部长团的人选名单,并向全院师生公示,接受监督和意见反馈。

附:

 附件1: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学组织简介.pdf 

 附件2: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选聘岗位及条件.pdf

 附件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选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4: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部门工作职责.pdf

 附件5: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章程.pdf

 附件6: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直属部门简介.pdf

 附件7: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新闻网络中心简介.pdf

 附件8: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艺术发展中心简介.pdf

 附件9: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简介.pdf

 附件11: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组委会名单.pdf

 附件10: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心理与生涯咨询中心简介.pdf

 附件12: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竞聘统分细则.pdf



主办:共青团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

承办: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