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1-15    点击:

根据学校组织部、纪委统一部署,2023年1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在逸夫楼A313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校长刘宗明到会进行指导,化学化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贺铭同志向大会汇报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民主生活会方案。贺铭同志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向大会汇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化学化工学院班子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了改进措施。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逐一做了对照检查,针对班子每个成员逐个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刘宗明校长对本次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剖析全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提出了对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性的指导意见。结合民主生活会,刘宗明校长对化学化工学院班子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讨论、落实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组织力;三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打造坚强、和谐的领导集体;四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带领学院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