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若道残冬不是春,东风必定送暖来|化学化工学院多措并举做好学生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

 

2022年临近岁末,紧张有序的学习生活再次被疫情打乱。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保障学生身心健康,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尽心尽力为学生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封校期间,学院为全体学生分发84消毒液、酒精消毒液、酒精喷壶等防疫物资。不仅如此,在了解到研究生因超市封控导致购物困难时,学院第一时间为研究生们发放口罩、卫生纸等日用品,以及苹果、橘子等水果,为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增添冬日温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防疫物资的发放工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安排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志愿者等提前领取物资,再按照楼层分发到各个宿舍,将一份份暖心的防疫物资发放到每位同学手中。

     除此之外,化学化工学院相继采取一列措施,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保障工作。学院组织各年级线上召开6次班主任会议,协同联动,进一步落实网课期间班级管理工作;班主任组织召开“共同抗疫,守护家园”线上主题班会,将学校学院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学生;各班班主任通过线上视频打卡方式,开展每晚查宿工作,排查排除公寓消防等安全隐患;组织学生进行卫生大扫除,督促学生卫生清洁、开窗通风;11月24日,学院开设“书记信箱”,畅通学生问题反馈渠道,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及时为学生答疑解惑,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和学院之间的交流。

    若道残冬不是春,东风必定送暖来。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病毒拉开了人与人的距离,但却拉不开师生们紧密相连的心。接下来,化学化工学院会持续关注学生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驱散疫情的阴霾,迎来温暖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