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03    点击:


流光如驶,岁月不居;弦歌不辍,薪火相传。12月31日,化学化工学院于11教6段301成功举办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济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宗明,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细数2021年奋力拼搏的点点滴滴,展望2022年扬帆远航的崭新征程。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贺铭主持。

陈国柱副院长代表学院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全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学生管理和服务社会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肯定和鼓励了全院教职工在2021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提出期望,指明方向。

学院对自2019年以来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科创、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和作出杰出贡献的50余位教职工进行了表彰,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鲜花。

 

 

 

会议最后,刘宗明副校长向本次获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对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结合学校及学院的下一步发展强调指出,一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二要进一步开阔眼界,扩大对外交流,努力向“双一流”高校看齐;三要乘势而上,起而行之,在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下,一心一意共谋学院更高水平的发展。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共同携手,继续努力,共创化学化工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