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参加高材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1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化学化工学院高材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华、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高材党支部教工、学生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贺铭主持。

王玉华副书记为大家分享了红色影像《觉醒年代》,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背景到成长壮大,王书记旁征博引,娓娓道来,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伟大业绩的奋斗历程,并结合自身学习和感悟,分享凝练了自己关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这个问题的想法,他希望广大师生学史明志,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将红色精神与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的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将会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精神好好领会并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实现“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