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抗击疫情,寻找最美平凡英雄”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3-23    点击:

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这场战役中,有千千万万个平凡“英雄”都在为抗击疫情做着不懈努力。为学习抗疫一线工作者的奉献精神,使同学们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济南大学心连心爱心社于322日在线上举办了“抗击疫情,寻找最美平凡英雄”活动。

下午四点,参与活动的成员准时进入视频会议。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流程。在热烈的氛围之中,同学们开始分享自己心目中的平凡英雄与其在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日夜辛劳的医护人员、物资生产线上的工人、社区工作者、普通学生……在同学们娓娓道来后,大家都被这些平凡英雄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他们的崇敬之情,更有同学在通过线上连麦模式表达了自己受到的鼓舞,并向大家讲述了自己未来的目标与理想。在积极的讨论过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关注并了解到了这些在疫情期间无私奉献的英雄们,相信这些平凡英雄无私奉献的形象已刻入同学们的心中,积极影响着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定会将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为美丽春天的到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