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第一天,学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2020-09-01    点击:

   8月31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经过一学期线上课程,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师和学生在成功抗击“疫”情后,重返教室课堂。学院领导颜梅、李辉及学院教学督导组对教师上课、学生出勤、教学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

   每一位教师、每一位学生都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我院教师备课充分,早早来到教室,利用学校暑期打造的多媒体直播教室,课堂教学与网络直播同时进行,线下与线上课堂同时展现,使因疫情无法按时返校的学生如同置身于教室,体验到教室内上课的情景。学生回到久违的教室,倍加珍惜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听课更加认真,积极和教师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课堂教学整体秩序井然。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