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袁小冬校友
发布日期:2013-10-08    点击:

袁小冬,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93届应用化学专业校友,济南电视台名人工作室――小冬工作室主任,济南地区家喻户晓的知名节目主持人。从事新闻工作十四年来她创办、主持的《小冬热线》、《庭审纪实》、《泉城夜话》、《小冬夜沙龙》等电视栏目均以鲜明的个性和全新的节目形式赢得了观众,屡屡创下济南地区收视头牌。她两度荣获全国节目主持人最高荣誉“金话筒”奖,连续两届获全国主持人“金剑奖”(政府奖),获全国城市十佳节目主持人,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金鹰之星”荣誉称号,省市十佳节目主持人。她创办并担任制片人、主持人的名牌栏目《泉城夜话》荣获“全国十佳谈话节目”,连续三届荣获“山东省社教十佳名栏目”,并获该奖项终生荣誉,被济南市委市政府授予“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栏目”,被市委宣传部命名为济南市“名专栏、名栏目”。在历年观众投票中均以第一名的高票当选为“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节目主持人”。袁小冬主持、创作的电视节目,70余次获国家、省市级奖励。

袁小冬曾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济南市劳动模范”、“泉城十大杰出职工”、“泉城十大杰出青年”、“济南市巾帼十杰”、“济南市青年学术技术带头人”、“济南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山东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山东省青联十届委员。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