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助学金 >> 正文
关于推荐济南大学“易来泰”奖学金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6    点击: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阿克苏诺贝尔特种化学(上海)有限公司本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国家和企业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社会责任心的优秀专业人才的宗旨和目的,特设立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易来泰”奖学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金额、意向学院及名额分配

具有我校正式学籍的化学化工学院二年级本科学生和全体研究生(以下简称学生)中的品学兼优的学生。具体名额、资助金额为:

项目

研究生

本科生

资助金额

“易来泰”奖学金

5

5

2000元/人

二、推荐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学习成绩优良,本科生上一学年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三等及以上奖学金),研究生学习成绩在50%以上,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特别突出。

3.为人正直、诚实守信,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和社会实践锻炼,在同学中有较高威信。

4.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行为。

三、评审程序

1.学院根据当年名额,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组织进行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2.学生工作办公室每年4月份依据条件组织学生提出申请,并填写《审批表》。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后将汇总表、审批表(附本人上学年学习成绩单及获奖证书)报学院。

3.学院依据汇总情况提出建议名单,由学院和企业组成评审工作委员会组织评审。

4.评审结果审定后,在学院内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四、材料报送要求

1、候选人认真填写《审批表》,审批表一式一份,反正面打印,加盖学院公章;学生相关荣誉证书复印件各一份;成绩单一份,加盖教学办公章;填写电子版《候选人汇总表》,并以“(×××)2019年“易来泰”奖学金”命名。

2、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5月8日上午。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给各年级辅导员; 联系人:李师,联系电话:0531-82765670。

五、奖学金发放管理及其他

1、学院根据评审结果,每年将所得奖学金一次性划入获奖学生的银行卡账户,颁发学院统一印制的奖励证书,并记入学生学籍档案。

2、奖学金主要用于学生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严禁铺张浪费,一经发现将取消资格,并收回所获奖学金。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