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学研融合”主题职场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点击:

我院顺利开展“学研融合”主题职场体验活动

为引导和激励学院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促进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动的蓬勃开展。化工化工学院积极协调校友企业—山东明天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文化培训实习考察活动,为了在接下来的挑战杯赛事中提供新视野、新思路。

  学院选拔部分热衷于创新创业活动的同学,分批次前往企业进行体验实习,学生们进行了实际操作,模拟管理者发布命令,组成攻关小组进行难关攻克等,在活动收获颇丰。



  Copyright?济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2019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化学化工学院(逸夫科学楼)
电话:0531-82765475 邮箱:rao_wangg@ujn.edu.cn
鲁ICP备09051414号
应用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济南大学)